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传智播客UI/UE综合设计师学科更名通知

更新时间:2017年07月18日10时22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作为传智播客经典老学科之一的UI设计培训,日积月累为互联网行业提供了大量精英人才。UI设计学科从2012年成立至今,近日突然更名为UI/UE综合设计师,震惊内外。在IT教育培训圈,学科临阵改名虽然早已不是个例,但鉴于“UI设计”几个字已经给网友留下既有印象,此次改名依然是传智播客对用户传统观念的一种挑战。


1、新技术、新课程,紧随科技前沿技术


随着企业对外招聘人才需求的发展,传统的UI设计培训课程内容已经无法满足现有状态,所以传智播客第一时间紧急调研市场行情,根据企业第一线反馈的信息调整课程方向。


UI/UE综合设计师最新课程涵盖:平面设计、电商设计、网页设计、UI设计。我们的培训理念就是培养综合设计师。


2、课程选择多样化+雄厚师资+后勤服务给力


UI/UE综合设计师主要开设3个方向班型:UI/UE综合设计师基础班、UI/UE综合设计师就业班、视觉设计快速就业班。目前北京、广州、上海、深圳、武汉、郑州、西安、杭州最新课程已全面普及覆盖完毕,UI/UE综合设计师课程配备卓越的研发队伍,聘请资深的授课讲师和优秀的技术辅导以及完美的就业导师,打造一个完善的学习环境。能够随时帮助学员解决个人职业规划问题、企业面试技巧问题,包括后期毕业,也会有专业的老师跟踪服务不定期回访,定期举行技术沙龙。


3、就业快、选择多、薪资高、职业稳


学完UI/UE综合设计师可以从事:平面设计师、视觉设计师、网页设计师、电商设计师、UI设计师、网页美工等方面工种。后期晋升路线可以往高级设计师、设计总监、视觉总监、产品经理、艺术指导等高等职位发展。据传智播客2016-2017年UI/UE综合设计师已就业学员薪资数据来看,平均薪资在7000元以上,如今互联网思维深入人心,更新换代的速度也非常快,IT设计人才供不应求,2017年UI/UE综合设计师平均薪资也在节节攀升。


4、门槛低、入门快


UI/UE综合设计师不需要零基础,希望从事设计行业或对此行业有浓厚兴趣者;设计专业,想深入学习设计领域的相关知识,在现有基础上强化训练;在校大学生,希望充实自身技能或不喜欢把在大学所选择的专业作为就业方向的在校生,毕业后能高薪就业并有更强的市场竞争力;对现状不满意,想转行到设计行业发展;希望深入提升个人设计能力,得到更好的发展空间等等。


实际上UI/UE综合设计师更名不过是考虑到用户的体验度,通过课程的更新、教学的完善更好的服务广大学员。传智播客始终坚持最初的想法:改变中国IT教育,我们正在行动!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