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实至名归,传智播客荣获新华网“2018年度·影响力教育集团”奖

更新时间:2018年12月03日18时21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2018年11年30日,由新华网举办的“解锁未来”主题教育论坛在北京金茂万丽酒店举行,知名大中小学校校长、专家学者、教育产业企业家等在内的资深大咖汇聚一堂,围绕在“完善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深化产教融合”、“加快双一流建设”、“探索数字化、个性化、终身化教育体系”、“促进优质教育资源共建共享”等话题进行深度讨论。传智播客教育集团受邀参加并获得“2018年度.影响力教育集团”荣誉称号。传智播客助理总裁李廷伟作为代表上台领奖,并接受了新华网教育的专访。

  作为在IT教育领域颇具影响力的教育机构,传智播客一直紧跟国家互联网科技战略及产业发展步伐,坚持向社会培养输送高素质IT人才,为实现中国IT产业强国不断努力。传智播客已经发展成为一家集IT培训、高等教育、在线教育、少儿教育、IT精英社区、高教服务于一体的教育集团,在全国开设了19家直营分校。12年来,已累计培养高端IT人才20余万名,极大地缓解了社会对高端IT 人才的需求,同时也带动了整个互联网产业的高速发展。

  采访中谈到传智播客在教育方面的特色与优势时,李廷伟表示,传智播客在行业内的最大优势就是良好的教学口碑,最直观的数据是传智播客的学生70%以上是由老学员介绍来的。传智播客在12年的发展中始终保持办学初心,“为莘莘学子改变命运而讲课,为千万学生少走弯路而著书”是传智播客的企业使命,正是因为这个使命,传智播客拥有超过800人的教研团队,他们每天都在做教材研发,保证课程的更新迭代,他们是传智播客教学最有利的基石。为了惠及更多学子,传智播客已自主出版IT教材73本,发行130万余册,同时为1427所高校的110多万名学生提供教材学习。

  传智播客紧跟互联网发展趋势,孵化最前沿的技术课程,比如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区块链等相关课程,是在业内是最早推出的。还有传智播客自制的视频课程,毫无保留的在网上免费发布,吸引了大量自学者观看学习,这也体现了传智播客为培育高精尖技术人才的社会担当。

  高等教育在此次教育论坛中被频频谈起,传智播客在2017年创办了传智专修学院,逐步拓展成为包含文化、艺术、职业技能等为主的非学历高等教育机构,2019年起将有五个本科专业。传智专修学院“工作式学习”是传智播客独创的教学方式,目前首批试点学生已全部和企业签署带薪实习合同,2017级学员在项目实战课程阶段,已经具备了独立开发项目的能力。已有学员自主开发的软件项目交付企业使用,实习期平均薪资达5000元以上,这些学生真正毕业以后的能力和薪资将不可估量。

  传智专修学院具备创新的服务模式、与众不同的教学模式、敢为人先的质保服务办学特色,必将会发展成为一所成功的民办大学。

  “探索教育本源,开辟教育新生态”是传智播客的终极愿景,也是传智人共同努力的目标。访谈最后聊到对未来的教育畅想,李廷伟表示:未来,传智播客将一如既往的为社会培养输送更多高质量的IT高端技术人才,同时也会在更广泛的行业领域进行拓展,不断将更优质的教育资源惠及更多学子。

  传智播客还将继续努力打造涵盖中小学基础教育、职业教育、继续教育在内的全套教育生态链。从开端启蒙教育到成年后的职业应用教育,解决以 “人”为单位的系统化教育培训问题,搭建符合中国特色的高等院校以及中小学的教学产品和教学资源服务链,开辟一种新的系统化教育生态,努力为中国的教育事业做出突出的贡献。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