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0基础java自学之路

更新时间:2019年03月21日10时29分 来源:java培训机构 浏览次数:

0基础java自学之路
短期内速成java,相信这个是不少还没有接触java的初学者心里一直涌动的想法,其实关于java速成最快的就是参加一个靠谱的培训班,而今天传智播客给大家讲讲如果选择自学java应该怎样去学习,写下这篇0基础java自学之路希望给想学习java的人一个比较快,比较全面的入门秘籍。
0基础java自学之路
(一)java语言
要想学好java不是光立一个flag就可以,还要知道java的前世今生。java发展到现在,按照应用的范围分为三个系,分别是Java SE(java平台标准版)、Java EE(java平台企业版) 和 Java ME(JAVa平台微型版)
其中javase主要应用在桌面应用软件编程,javame是嵌入系统开发,而javaee是企业级应用开发。
建议大家可以先学习javaee,在这里可以推荐大家两本书《java编程思想》《java2核心技术一二卷》,在这里重点说下《java编程思想》这本书要读通读懂,精读,认真读,而且大家一定要耐住信心去阅读。另外不建议大家过度纠结IDE
到这里可以附带大家各个java学习阶段的路线图,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另外我们在学习java的时候一定要记得下面几个法则
1.基础一定要打好
java最核心的就是面向对象编程,所以在向更高的境界出发的时候一定要打好基础,这样不管在面对任何困难的时候,都能轻易解决。
另外打好基础不是说要让你记住所有的代码,其实了解结构就足以,java本身就有很多的demo,java是开放代码的,所以网上有很多代码供你使用。
到这里分享一个0基础java自学之路线图
0基础java自学之路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