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大数据培训都学什么课程?

更新时间:2019年03月27日13时38分 来源:传智播客大数据培训机构 浏览次数:

很多人想转行做大数据程序员,却不知道大数据培训课程都讲什么,还有很多人都不知道如何选择一个靠谱的大数据培训机构,大家都知道选择一个专业的机构对于学习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想学习程序开发的学员一定会货比三家,最终选择一家最靠谱最专业的大数据培训机构学习。那么大数据培训机构那个靠谱?大数据培训学什么课程?
大数据培训

首先我们来看下大数据培训机构那个靠谱

在这里给大家推荐一下传智播客的大数据培训课程,推荐理由是拥有多位大牛明星讲师,与时俱进更新迭代的大数据课程,学习氛围满满的班级环境,还有企业级项目实战,让你快速学好大数据。
那么传智播客的大数据培训都有什么课程?首先我们看看传智播客的大数据课程设计理念传智播客大数据课程设计理念
1.完全面向零基础的大数据课程
我们的课程帮助了近500名零基础的学员高薪就业,近2000名学生正在努力蜕变中。0基础也能高薪就业的大数据课程。
2.更新潮紧随技术发展浪潮
全面升级Spark核心就业项目,新增第四代大数据处理框架Flink,强化推荐系统实战并扩充至7天。
3.更真实深度还原企业应用场景
所有项目均是来自企业实战项目,报表分析、日志分析、推荐系统/广告系统、反欺诈系统、为就业提供强力保障。
4.更全面典型技术点线面横向扩展
课程全面覆盖大数据技术,数据收集、存储、计算、挖掘、展现,离线分析/实时分析/内存计算一网打尽。
5.更广泛就业领域
大数据时代已然到来,在数据已经在一线企业、中小型企业、传统企业、互联网企业全面落地。就业不再局限于互联网行业。
更多的传智播客大数据培训课程可以点击下面链接查看http://www.itcast.cn/course/cloud.shtml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